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党建工作

表彰先进树榜样 不忘初心再出发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党委召开庆“七一”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0年07月16日17:02  来源:旗帜网
文字缩放:

7月1日,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悠久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对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协会党委书记路念明以“努力建设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推动协会党建工作进入全国行业协会商会前列”为题作主旨发言。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协会广大党员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应急管理部和民政部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创新“线上+线下”模式助力行业复工复产、免费开放线上学习平台助力行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53个危化品重点县送去指导服务等,既实现了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也为扭转危化品安全形势做出了贡献。

大会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实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着力建设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认清形势,克服困难,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抗红旗、站排头、争先锋,努力在我国化工行业安全发展领域作出新成绩。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协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